赫连连连连摸大魚

想扩列!!!!!
有意向的孩子请小窗滴滴我
本以为上了大学就可以无限更文,结果更忙了,拖更已是常态✓
主页背景是小蓝鸟上一位太太自己制作的安德鲁手办!!

GIRLS-SWORD 2 【内有娘化女体注意避雷】

  SWORD五位首领中的四位围坐一圈,相对无言。

  这种时候也确实不是说话的场合,完全开不了口,这样的氛围反而给了跟随自家老大来场的小弟们观察变成了美女的LEADER们的大好机会。

  山王的总长散着长到后背的金发,整个人的气息还是没变,靠在铁网上时不时用眼神扫一扫周围;右边的鬼邪高番长身高不及身边的山王,乱翘的黑发留到齐脖子的长度,仍和以前一样扎着头巾,穿着借来的鬼邪高定时制校服jk,不知道是不是校服的主人改良过裙摆的原因,裙子看起来有点短;RUDE的首领打扮和原来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长裤换成了短裤,齐肩的头发略微有些炸毛,和往常一样没什么精气神。

  变化最大的要属达摩的日向。这巨大的变化体现在身高上,不知为何,整整缩水了十厘米,穿上二齿木屐后才勉勉强强和村山视线齐平。头发长度介于村山和smoky之间,手感很不错(左京语),因为还没有接受现实并且坚定地认为自己还在做梦,所以在加藤的陪同下躺在自己日常躺的沙发上睡着了,没有了一贯吊儿郎当表情乖乖缩着的样子让人根本无法将这个和平时的日向联系在一起。

  

        “不仅有jk,还有萝莉…我的天不管这是谁干的我都要赞美他了…”

        “千晴闭嘴,你是想死吗?”

        “话说,居然连阿登和大和大哥都变成了妹子喔!”

        “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阿登变成了妹子之后竟然有一点像美保?!”

  DTC三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在底下悄悄地咬着耳朵。

  

  “阿登,我说,这是不是少了一个Leader?”大和对站在Cobra左侧的阿登发问。

  “WHITE RASCALS的人不在。”

  “哒,哒,哒、”由远及近、缓缓靠近的足音带着说不出的威压,一时间场内所有人都停下了窃窃私语不由自主的望着大门的方向。

  门被人从外面推开,两位WHITE的成员扶住门,随着高跟鞋敲击地面的声音,一个个子高挑的女性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

  

  “都到齐了吗,看来我是最后一个啊。”

  “……Rocky,终于来了。”

  

  村山目瞪口呆的转过头:“什么这个金发的欧美风大胸美女竟然是Rocky酱吗?!”

  “Bingo。不过说到欧派我觉得Cobra的尺寸也不错哦?”Rocky打了一个响指。

  “啊这么一看Cobra酱也不小!呐呐Cobra酱有量过吗!”

  “没有…谁会去量那种东西。”

  “为什么村山和Rocky居然在直言不讳的聊起欧派尺寸啊Smoky?”

  “…说这话之前请把你的手从我的腿上拿开日向。”

  “哇啊日向你不要碰我哥哥!”

  “现在难道不是应该叫姐姐吗…”

  “不过话说,Rocky适应的真快。”LaLa将视线转到Rocky的身上:“不仅化了妆还用心挑了衣服整理了发型,比起其他人精致多了。”

  “Rocky会化妆?”村山似乎一直在抓谜之重点。

  Rocky毫不介意的把玩自己的金发:“是HEAVEN的女人还有KIZZY帮我打扮了。果然女人的事情就要交给女人来办啊。”

  “等等如果我没记错的话KIZZY不是…。”阿登思索了一会。“嗯,当我没说。”

  “不错吧,他的品味?说到打扮,Cobra你这身T恤是怎么回事。”

  “时间紧迫,来不及去ITOKAN找直美借衣服,就随便穿了一件自己原来的衣服过来了。”

  “嗯…冒昧问一下,Cobra身边的是大和和阿登?”

  “没错…。不过居然是可以被人认出来的吗…?!”

  

  

  正当众人聚在一起闲聊的时候,原本关着的大门被人“哐”的一声大力撞开。至少几十个的目光投向门口逆光而立的、骑在黑色机车上的黑衣黑裤的两人。

  ……两个女人。

【嘛,可以试着猜猜最后出场的是哪两位

    我觉得是挺好猜的😂😂】

评论(32)

热度(36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